Saturday, May 9, 2009

牽手

http://www.fotosearch.com/bthumb/FSP/FSP468/457015.jpg 牽手的甜蜜.

星期五約到她了. 當我以爲她不會回信的時候. 看到了短訊興奮到不行. 然後就在最後的上班時間找餐館. 選定了Hell's Kitchen. 肯定沒有問題, 想吃什麽料理都有, 從法國料理到泰式的都有好幾閒.

然後經過一番折騰, 當她提議去East Village. 我巴巴地跑到了14街, 然後她就打了電話問說到底在哪裏用餐. 我一時無言, 然後再建議去HK. 她說好. 然後就問了想吃的料理. 她回說法國餐. 結果我又倒回去HK, 然後開始到處問人那裏有好吃的法國料理餐館.

結果見面的時候也已經太遲了, 因爲不想等太久, 選了又選終于決定日本料理. 吃了飯, 她就說想帶我去見她的一個好朋友. 走在街上的時候她牽了我的手. 心裏高興極了, 但是臉上盡是害羞的表情. 好坦白地告訴她其實這是第一次女孩子的手. 感覺著她的手有些粗糙, 好溫暖, 心裏感覺對極了, 不知覺邊走邊笑.

雖然之前吻過了, 但是牽手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沒有sexual的, 純屬一種讓人好幸福的滋味. 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就算以後真的沒有可能和她或者其他女孩在一起. 我也覺得現在值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