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結婚生子

看了一個前同事的照片, 她又生了一個女兒. 離之前的兒子也不過兩年. 照片看得出非常幸福的樣子. 老公有了孩子有了. 事業變得其次了吧, 我想. 雖然還在公司上班, 但是接下來的日子重心應該在顧家教育孩子了. 然後過完這樣的一生, 圓滿結束.

自己自行想象著, 有點羡慕這樣平凡到無聊的日子. 這個就是正常. 而我看不到自己會有這樣平凡的幸福. 只是想找一個喜歡的人依靠, 原來對我來説不容易. 常常在想別人是怎麽找到的. 看起來好簡單好自然. 而我每一次都是在掙扎. 性格太過獨立? 因爲喜歡的是女孩也可以是男孩所以更難?

不解. 我只想自己幸福, 感覺好像也是時間了. 雖然還年輕, 但是能夠揮霍的剩不多了. 其實媽媽為我着急, 我自己也是. 只是, 非常有感覺大多是女生, 而自己膽小地什麽也不說. 對男生也太害羞了, 或是根本沒有興趣. 縂不可能在地下鉄看到喜歡的就走過去跟人要電話吧.

我知道自己太不努力了, 但性格如此也沖不破自己那一関.
結婚生子? 可能下意識非常不期待, 所以到現在還是沒有爲此準備, 雖然總是羡慕別人如此.

http://z.about.com/d/huntsville/1/0/G/g/1/BabyKineticaJoulePeer.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