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所以,是三年

真的說不出是什麽感受,當我聽到老闆告訴我要我在這裡多呆一年。 二十分鈡前,在新的死黨同事還跑去問了前老闆我回來之後的職位,尤其是在聽到公司改革之後總部會在新加坡。

當我以爲,心裏也有了準備返囯之後,原來是三年。 雖然有點擔心自己會變得沒有幹勁,但是也覺得就這樣子現在的生活也沒有什麽不好,至少是我理想的。在外囯的單身生活,沒有太多的包袱,人的關係也簡單。

安慰自己,現在還年輕,而且紐約這個大都市,還有很多事我還沒有挖掘的,多留一年也好。

不知道爲什麽,心裏還是對未來的一年半有點恐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