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我的靈感,是死到哪裏去了??

回首看了自己在這一個‘隱秘’的部落格裏寫下有的沒有的。。。一看之下驚訝地發現原來也就快一年了。。。也宣告了本人在新澤西/紐約掙扎求存了一年多了。。。不過。。那個。。爲什麽都沒有寫下自己一堆在腦海裏的故事?? 爲什麽這裡所記下的都是些雞皮蒜毛的小事與根本就是在庸人自擾的心情日記?why why tell me why??

sigh。。。 每一次在腦裏所刻畫出來的浪漫動人言情故事,都是因爲時間與地點的不配合讓自己沒有辦法記下來。真好有時閒讓自己坐在電腦前面慢慢寫的時候,腦袋就檔機了。然後硬逼自己用僅剩的腦汁擠出來的結果就是寫了好多的crap(多幾次這樣子就可以拿去編一本家常廢話大全)。。。 好失望好想打自己幾巴掌。。。(別人的臉也可以借一下啦)

到底我的靈感現在是死到哪裏去了??爲什麽?爲什麽我就是沒有辦法像那種有氣質,連放個屁都聞得到‘藝術氣息’的作家一樣,寫出來一些讓人噴淚的動人言情小説的情節?就算是讓人噴飯的幽默作家也可以阿。。可是我就是什麽都不是!!arggghhhh...

好了現在是十二點了,要去睡覺順便在夢裏繼續自我唾棄。。。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