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我果然玩不起

兩天前就在酒吧裏接吻了. 第一次感受到的震撼,雖然已經醉得有點不行了, 但是我知道. 我知道我好喜歡, 比想象中的來得棒. 比和男人接吻還美好.

昨天發了一封短訊給她,結果沒有回應. 整整一天心不在焉, 感覺空空的, 心理有個小小的洞, 不痛但是很寂寞. 我也不知道是怎麽一回事. 結果結論是我應該不是喜歡她, 只是失望她不肯和我做朋友, 也像所有的美國人一樣, 沒誠意. 那算了, 我朋友不多, 但是還是有的. 最多再補上一個咯.

今天沒有特別想她, 只是工作停下來的空檔偶爾想起那個吻. 想起自己好傻, 人家也不過是casual的, 已經都知道她沒有意思, 竟然還不知道在期待些什麽. 都說了人家是player了嘛. 也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太酷, 太會傷別人的心了.

下班后,又發了封短訊. 問說家居擺設怎麽樣了. 她的回答說ok,說六月要和別人交換房間. 又囘她問房閒怎麽要和別人換, 然後告訴她sucky week is finally over, 想知道她現在怎麽樣了. 這一次回答更短, yeah, all's good.

好失望, 她的回應好冷漠. 在忙嗎? 前天也在酒吧遇到的女孩有打電話給你嗎? 好奇怪自己的反應和更加奇怪的想法. 如果真的她和遇到的女孩在一起, 心理就難過寂寞.

提起最後勇氣, 祝她周末愉快, 舞蹈課開始的話告訴我, 我會抽空去看, 真的想看她跳舞. 然後回答在下一秒受到, k. 我想,應該不會再call我了吧. 忽然之間的熱情一下子就沒有了, 讓我有點接不上. 太冷漠了, 就和上一次的一樣. 爲什麽呢? 難道就不能是朋友? 還是沒有事情就不能聊天?

好想約她出來,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企圖, 還是希望她只是一個朋友. 她想的又是什麽呢? 可能只是一個願意幫助她, 但是一個boring的上班族. 利用完了就不會再聯絡了.
現在心情是什麽? 喜歡嗎? 如果是,我只能說我真的玩不起, 男人女人都一樣玩不起. 學不會這一種熱情忽然撤退的方式, 學不會casual, 更學不會做一個稱呼朋友的aquaintence.

來到這裡, 感情成長了, 因爲心受傷了.

Has love hit me? Is it not a bit too fast to end and st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