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好久沒有戀愛的感覺


剛剛有讀到我喜歡的blog. 台長似乎遇到了喜歡(暗戀?)一段時間的女孩, 然後女孩好像也對她有點意思的感覺. 心裏的喜悅與緊張, 自我懷疑, 自卑的感覺. 暗戀的點點滴滴, 讓我想起了, 原來自己已經好久沒有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了.

不知道男孩算不算, 不過我想那應該是寂寞使然. 因爲我一下子就get over it了, 生活照常. 看到他也沒有什麽特別尷尬或不自然的感覺. 只是偶爾心裏會會想到dating的那一段. 也沒有很深的觸動. 不像2年前暗戀的痛苦. 真的讓自己嘗到酸甜苦辣到就快'咚搶'(死掉了)了. 雖然再看到她也沒有特別深的感覺,但是回想當時的心情真的讓自己不自覺抖了一下.

對我來説, 喜歡一個人很不容易, 喜歡了更不容易解脫. 而且最慘的是沒有人可以訴苦. 有時想到沒有可能像電影一樣找自己的好友訴説戀愛心情,真的寂寞到不行. 痛,還是得自己慢慢走過來, 再辛苦, 也只能自我開導, 好早超生.

來到這裡之後遇過好多人,找到喜歡的也沒有connection, 漸漸地也沒有那麽into her了. 不過有時看到就會覺得'唉, 她真的好美啊', 就像賞花一樣,沒有特別讓自己心跳加速的感覺了.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少了心動, 也就少了心痛的機會. 但是這樣不就代表心死了嗎? 完全沒有可以期待的人或事. Insipration少了, 真的好無趣呵!

Love is in the air, but it has not touched me. 我想戀愛! 我想要喜歡一個人呐! 有這麽難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