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自作孽,不可活











耶俗,耶俗... 在昨天去了一個一點都不愉快也完全不能融入的NYU MBA networking party之後. 我的屁股又癢了.

想想,從遙遠的南洋來到異地,乍看之下原來滿街跑的都是一個MBA。雖然不是每一個都是好的大學,但是Big Melting Pot裏真的有很多high-flyers每一天都賺了堆成山的美金,白花花的鈔票,大多數都是MBA.. 而且好不容易來到這裡,乘著一次機會來這裡讀一個美國大學的part-time也沒什麽不好的呀...
是不是應該考慮考慮呢? 回想當時邊讀書,邊做工,邊讀日語的情景,讓我顫抖了一下... 那個啊... 簡直就是煉獄.. 我是在這裡自作賤幹什麽啊我?? 越想就覺得越不可能,但越不可能就越想要去讀一個MBA.... 怎麽辦?... 救命啊... 由誰來讓我清醒開導我走向正途?....

Anyway,就算真的想要去拼命送死,人家也未必會收我. NYU啊,世界排名32,全美25... 多少人擠破頭都像進入這一閒大學? 雖然沒有哈佛這麽厲害,但也算是一閒有名的大學... 哎.. 要進入不容易,要畢業也許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吧. 自己也不過是一閒二流大學還是part-time讀出來的. 還是放棄吧,反正讀了也對自己的事業沒有什麽幫助, 況且自己也一窮二白了,拿什麽去還學費嘞?

...左思右想, 自己還是想要做些什麽,希望可以更上一層樓,讓自己有内涵,把自己推向更有錢的路途...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