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失落

在Facebook看到了她的status change, 戀愛中. 我知道我喜歡她, 真正看到有女朋友了感覺是失落的. 畢竟她是第一個親我的女生, 雖然我知道她只是flirt, 並沒有喜歡成分在裏面. 如果不是有點喜歡, 自己不會和她接吻的. 就是因爲知道這一點, 所以才會失落吧.

衷心祝福是一定的, 不過可能不會再見面了. 想到這裡就覺得寂寞, 好像如果沒有什麽, 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雖然我不知道想要她只是朋友或者更多, 只是覺得如果只是朋友也不錯. 沒有勇氣, 更不確定自己的立場所以沒有追求. 不是我的也不能怪她. 只能是自己不積極, 錯過機會. 我相信喜歡不時突然, 兩個人在一起有感覺就要打鐵趁熱, 拖了失去機會, 她當然不可能等一輩子, 畢竟先喜歡上的是我.

前天朋友說了, 除非確定, 不然很難找到喜歡的對象. 其實我也知道, 自己如果沒有決定, 是不會主動的. 雖然喜歡, 但是對未來我還沒有決定該怎麽走. 無奈自己的性格如此, 也只能頂住寂寞, 繼續羡慕別人的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